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情有義!S.H.E離開華研卻為了師兄「合體」小巨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成軍25週年的動力火車,今(5)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場外眾多藝人好友送花祝福,除了師弟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親自製作花架獻上祝福,最吸睛的是S.H.E也「合體」了。

動力火車今晚攻蛋。(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S.H.E已經離開華研,不過為了師兄動力火車,包括田馥甄、Ella,還有剛認愛的Selina難得又在小巨蛋「合體」,3人分別送上花束,卻緊鄰放置在一起,S.H.E不能分,就連送花也要放在一起。

Ella送給動力火車的花(右起)還有Selina、田馥甄送的花藍並列一起。(記者陳慧玲攝)

當初動力火車和S.H.E都是華研「台柱」,也是待在華研最久的團體,不過S.H.E跳槽,動力火車依舊留在老東家。

林宥嘉老婆丁文琪親自製作的花架,夫妻聯手向動力火車送上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Ella送的花牌上寫著「都是因為愛音樂愛唱歌,所以才能莫忘初衷,繼續轉動,永遠都愛動力火車」,署名並強調:「永遠的師妹Ella」,非常有情有義。而剛認愛的Selina也祝福動力火車演唱會大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