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機場被警察攔下 自爆「和巫啟賢吃霸王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宇宣傳新歌《我們盡力了》,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暢聊多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回顧近三十年的歌手生涯,張宇坦言自己改變許多。像早期在民歌餐廳時他還年輕,唱歌是單純的、很輕鬆,是他歌手生涯最開心的時候。但當歌唱變成事業後,他便開始在意很多事情,「我太重視作品跟成績,錄音時唱不好,我就躲在錄音室不敢出來、覺得很丟臉。發片後則是問銷售量、排行榜怎麼樣,到公司看CD的意見回覆卡,每天心情都跟著起起伏伏。」

張宇上節目回顧近三十年的歌手生涯。(東森提供)  

張宇也自嘲當歌手時被保護太好,除了唱歌做音樂什麼都不會,就是個生活白癡。年輕時他曾跟巫啟賢去高雄演唱,回到台北一下飛機就被警察攔住,還以為他們是要合照或簽名,沒想到對方卻說:「對不起,你們兩個在高雄吃飯沒付錢。」原來平常都由經紀人或助理付錢,那天不知為何卻沒人結帳,不知情的他們吃完很自然的離開了,直到在機場被攔下才知道,且當時現場超級多人,讓他們糗到不行。  

提到未來是否再開演唱會,張宇笑說他從沒正面說過YES或是NO,因為他還沒有想要考驗自己。但若再開演唱會,他希望能請劉德華當嘉賓,因為他至今仍欠他一首歌。「我不太欠別人歌的,但我一直都欠劉德華一首歌,為什麼沒完成我也不知道,所以總對他很抱歉。我非常喜歡劉德華,我非常欣賞他,他很自律,我超喜歡這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