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百吉回來了!攜手金曲贏家嗨爆 「新能祭」開催狂歡

羅百吉引領90年代台灣電音風潮。(新能祭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首屆大型數位藝術電子音樂祭「新能祭」於3月19、20日在松山菸廠舉辦,活動現場將打造成倉庫派對,同時祭出藍、紅兩大舞台,邀請台灣當代一時之選的音樂人與藝術家,官方近日再曝光最後卡司陣容,令許多粉絲都期待不已。

繼先前公布的YELLOW黃宣、春豔、美秀集團狗柏、SOWUT、Mong Tong等,官方公布最後陣容,包含金曲贏家阿爆(阿仍仍),以及引領90年代台灣電音風潮的羅百吉、李雨寰驚喜登台,共近30組融合當代與經典的音樂人,豐富了整個以音樂、藝術和科技歡慶未來的祭典。

金曲歌后阿爆將呈現別於以往的珍貴演出。(新能祭提供)

阿爆將與電音製作人Sonia Calico與音像藝術家Veeeky吳維佳跨界形成「新能三角」,呈現她別於以往的珍貴演出;羅百吉則是90年代當紅,也是台灣電音與嘻哈的極先驅的人物,他將在20日壓軸演出,昔日的潮味與前衛大膽,至今聽來依舊經典,也是派對華語金曲中不可或缺如「教主」般的存在。


至於李雨寰在近 2000 年代以dMDM電音組合橫空出世,「歐風舞韻x浩室電氣撒上些許異國情趣」的他,久違在音樂祭難得現身,也將結合過去曾合作、擅長抽象概念基底與重拍節奏的「沙羅曼蛇」張立人,還有合乎邏輯的瘋狂視覺藝術家紀磁器「新能三角」共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