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金成遺孀6字吐心聲!網急關心打氣:我們都在

明金成(右)猝逝,遺孀Patty除了要處裡後事,還要照顧一對龍鳳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明金成上月8日驟逝,遺孀「Patty」明林沛締曾發文透露自己雖然胃口不太好,但看到孩子心裡還是會感到安慰,日前Patty卻突然在臉書寫下6字洩心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Patty上月23日發文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表示自己正慢慢恢復元氣,也很感謝網友、好友們的鼓勵,未來也會代替明金成分享一對雙胞胎的成長紀錄,透過文字把對丈夫的思念化為力量傳達給眾人。

明金成遺孀Patty日前寫下6字吐心聲。(翻攝自臉書)

未料日前Patty卻在個人臉書親吐心聲:「這個功課好難……」短短6字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關心:「還好嗎?」、「加油,妳是最棒最優秀的」、「我懂這個難,後面的責任更難,我們一起努力熬過去,我們一直都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