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AV為何難發展?導演吐5點秘辛:女優容易慌又偏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導演圤智雨曾替網紅鄧佳華拍攝AV出道作,聲名大嗓,時常分享業界秘辛的他,今(4日)再度PO文點出「為何台灣AV界無法正常發展」主因,直指女優:「容易慌又偏笨。」

AV導演圤智雨(圖)曾替鄧佳華拍攝AV出道作。(翻攝自臉書)

圤智雨表示,由於二手經紀滿街跑,造成台灣AV產業遲遲無法拓展,「女優一定是因爲沒錢跟缺錢來當女優的,這我說過N次,但女優容易慌這點,甚至可以說女優偏笨這點也是真的。」

其中,在二手經紀洗腦之下,女優簽約時常發生不少問題:「今天跟A簽,明天答應跟B簽」、「二手經紀都以為把人丟給片商後就什麼都不用管了」、「女優不能騙,因爲騙一次對於女優而言就會走,反正合約不生效,你怎麼告?」、「如果有經紀願意保證薪水,那抱歉,一定騙的」、「挖人不清不楚,願意給妳資料的女優,不一定妳發的動」,圤智雨認為這5點成為AV界發展的絆腳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