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國總統被挖「撞臉漫威鷹眼」!他親自轉發大讚:真英雄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被挖出撞臉鷹眼。(資料照,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遭俄羅斯無情進攻,對此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日前發表演說,全程感動在場口譯員、議員,影片曝光惹紅全世界眼眶。沒想到有網友仔細一看竟發現澤倫斯基狀臉漫威超級英雄「鷹眼」,事後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親自轉發澤倫斯基演說,大讚他:「真英雄!」引發關注。

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資料照,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日前向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嚴正強調烏克蘭人民「正為自由、生存而戰」,呼籲歐盟盡快批准烏國入會,全程演說感動在場眾人,連一旁的口譯員都數度哽咽,一說完全體人員更起立鼓掌整整60秒。

傑瑞米雷納親自轉推澤倫斯基演說影片。(翻攝自推特)

演說影片播放至全球後,不少網友眼尖發現澤倫斯基不論眼神、肢體、氣質,都神似飾演漫威超級英雄「鷹眼」演員傑瑞米雷納。對此傑瑞米日前真的轉推由《紐約時報》翻譯的澤倫斯基演說影片,大讚他是真實世界的英雄,讓網友們紛紛再次被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