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激烈床戰畫面流出 敏感帶曝光羞喊:不要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G奶,尺度大膽的作風,讓她圈了一大票粉絲,熊熊上週在臉書發布一支音樂遊戲影片,火辣畫面讓粉絲看的臉紅心跳,直呼害羞。

熊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熊熊在影片中穿著鵝黃色小可愛,爆乳模樣超級誘人,接著一名神秘男子上門將她撲倒在床上,雙手在她身上游移、褪下她香肩上的細肩帶,搭配手機網頁的音樂節奏,從親吻前戲演到激烈床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失控粉絲激動留言「不准碰!不准撞來撞去」、「想剁掉男主角的手」,影片神秘男主角得知網友反應,打趣表示還好沒有露臉,不然走在路上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熊熊為音樂遊戲拍攝宣傳影片。(翻攝自臉書)

還有一段令人噴鼻血的花絮畫面,正當男主角撫摸熊熊的臉龐時,男主角的手指誤觸了熊熊耳後的敏感帶,熊熊忍不住發出嬌吟聲,羞喊:「不要摸耳朵!」讓現場工作人員全笑翻,男主角則臉紅坦白,拍攝這支影片差點中風腦充血。

自稱「服務型戀人」的熊熊認為,在床上尋求刺激感,要建立在雙方都很享受的前提下,她鼓勵大家用「愛愛做音樂」製作專屬的愛愛唱片,才能更放心、盡情享受愛愛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