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首位女星公開反戰!慘被砲轟開嗆小粉紅 官方怒出手

金星擁有直率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翻攝自金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俄衝突是目前國際關注焦點,中國的變性女主持人金星則狠嗆普廷是「一個瘋狂的俄國男人」,公開表示希望停戰,引起中國網民一片狂罵,最後下場曝光。

金星發文表示希望停止戰爭,惹怒大批中國網民。(翻攝自微博)

金星日前於微博發文:「2022年最驚悚的事情是:一個脖子上被栓著鐵鍊的中國女人說:這個世界不要俺了!一個瘋狂的俄國男人說:不讓俺繼續當總統,俺就不要這個世界了!」還附上中國女主播穿著藍外套、黃襯衫的照片,直言她支持烏克蘭,並呼籲:「停止戰爭,祈禱和平。」未料卻遭到中國網民狂罵。

金星微博慘遭禁言。(翻攝自微博)

貼文發布後沒多久就被刪除,對此,金星再發文強調自己沒有刪文,是系統自動處理,並開嗆「不帶腦子想罵我的人,請先在微博上實名認證後再來吧!發表個人觀點,尊重所有生命,堅持反對戰爭!!!」言論一出,金星的微博立刻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