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徐乃麟撤告不碰面 彈頭靠他破冰堅定發聲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拳媽媽的成員「彈頭」宋健彰去年12月因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疑不滿徐乃麟在媒體前的發言,在臉書反擊對方侮辱人,攻擊他在節目欺負唐從聖、與黑白兩道熟稔,讓徐乃麟因不堪彈頭公開毀謗,一狀告進法院。

此事在媒體界友人葛樹人的穿梭斡旋下,原定雙方下午3點要安排見面,未料徐乃麟稍早表示不會出席,但彈頭仍會與葛樹人露面受訪。

彈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此,彈頭堅定回應:「我照去啊,因為是葛樹人大哥安排的,我無論如何都會去跟他(指徐乃麟)道歉,謝謝他,也不好意思讓大家辛苦了,我不知道所有的安排是什麼,但我本人一定會到,跟大哥致上歉意。」

而葛樹人受訪則表示,彈頭跟徐乃麟都是他的好朋友,這次介入居中協調,希望他們能把誤會解釋清楚,「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覺得這個社會已經夠亂了,有誤會就把它解釋清楚,彈頭是有點不對,前陣子在精神上有點躁鬱。」

彈頭親筆寫下手寫信,向徐乃麟正式道歉。(翻攝臉書)

彈頭今天也公開了手寫信致歉,內容寫道:「在此以最深摯的心向乃哥(徐乃麟大哥)致上最深的歉意,並祈願能夠當面向大哥致歉,請求乃哥(徐乃麟)大人有大量,海納百川的胸襟,能原諒晚輩愚弟在2個月前由於看到新聞聳動的標題下,一時衝動,未經思考下失序的發言。」數度表示歉意。


彈頭道歉信全文:

晚輩彈頭宋健彰
藝名:南拳媽媽彈頭

在此以最深摯的心向乃哥(徐乃麟大哥)致上最深的歉意並祈願能夠當面向大哥致歉;請乃哥(徐乃麟大哥)大人有大量海納百川的胸襟能夠願諒晚輩愚弟在2個月前:由於看到新聞新聞悚動標題

而讓晚輩一時衝動下

一時衝動未經思考下失序的發言,對於敝人晚輩所造成的動盪以及負面的影響

無論對乃哥(徐乃麟大哥)對辛苦的媒體同仁,以及社會大眾所造成的打擾與不安,敝人晚輩再三深深致歉,愚弟深知不夠輩份,所以懇救媒體前輩葛樹人老師及恩人引領我帶我向乃哥(徐乃麟大哥)放上我最深的歉意,並且再次向辛苦的媒體和社會大眾獻上敝人十二萬分的歉意

南拳媽媽彈頭2022 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