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黃少祺身藏300萬機密 遭韓瑜搶先洩漏

黃少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黃少祺上個月妻兒在美國確診Covid-19隔離,他自曝每天很早起床和妻兒視訊,其實他藏有一件秘密,讓他很掛心,因此每天早起,就是他創業了,開起咖啡店,他不是隨便開開,光是找店面就花不少時間,最後選在民權東路六段附近,不只離他家近,也服務內科為數眾多的上班族,裝潢就花了4個月,至少砸下300萬。

韓瑜上週搶先在臉書曝光黃少祺秘密,說自己在HSQ Coffee。(翻攝自臉書)

黃少祺開咖啡店,店名超級好記。(翻攝自HSQ Coffee)

為咖啡店取名,他也是思考很久,最後才決定叫「HSQ Coffee」,乍看之下就是他名字英文縮寫,超級好記,其實他另藏密碼巧思,他說:「HSQ背後意思Happiness,Style&Quality,就連招牌也是我自己設計。」他說,老婆、小孩都很支持他開店。

HSQ除了是黃少祺名字外,另外一層意思Happiness,Style&Quality(翻攝自HSQ Coffee)

黃少祺每天忙著試咖啡,為咖啡店開張準備。(翻攝自臉書)

他自己都還沒宣布這項喜訊,一周前就先被「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韓瑜破梗,搶先在臉書po文,故作玄虛po自己去一家叫HSQ的店喝咖啡,破梗後,演員好友們如張靜之、林玟宜也都前往捧場。

藝人朋友都去黃少棋的店捧場。(翻攝自臉書)

隨著進入後疫情時期,他說,店裡座位不多,咖啡也很好外帶,影響不大。他每天一大早就起床,親自到店裡試咖啡、坐鎮,他表示,拍戲之外的時間,他幾乎都會在店裡。換句話說內科上班族們,平常可以晃去店裡找黃少祺喝咖啡,他說:「大大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