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的生命是最高價值 俄文化領袖請願普廷停止戰爭

弗拉基米爾‧烏林自2013年起擔任莫斯科大劇院總經理至今,圖為2020年5月在劇院接受法新社訪問時照片。(Photo by Yuri KADOBNOV/AFP法新社)

〔記者凌美雪/綜合外電報導〕指揮家也是俄國總統普廷好友葛濟夫,近日因為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保持沉默,被歐美古典樂壇抵制或撤銷職務;相較之下,俄國仍有許多文化領袖勇於表態,繼莫斯科知名劇院梅耶荷德中心(Meyerhold Center)總監科瓦爾斯卡婭(Elena Kovalskaya),為反戰辭去國家劇院總監職之後,包括莫斯科大劇院總監弗拉基米爾‧烏林(Bolshoi Theatre's General Director Vladimir Urin)等文化領袖,共同簽署了一份請願書,要求普廷停止戰爭。

這份由弗拉基米爾‧烏林和指揮家兼小提琴家弗拉基米爾‧斯皮瓦科夫(Vladimir Spivakov)簽署的請願書中指出,「我們現在不僅作為文化人物,而且作為普通人、我們國家的公民、我們的祖國。我們當中有曾參加偉大衛國戰爭的人們的子孫……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戰爭的基因記憶中,我們不想要一場新的戰爭,不希望人們死去。過去的20世紀給人類帶來太多的悲痛和苦難,我們願意相信,21世紀將成為一個充滿希望、開放、對話的世紀,一個充滿人類對話的世紀,一個充滿愛、同情和憐憫的世紀。我們呼籲衝突的各方,停止武裝行動,並坐下來談判。我們呼籲保護最高價值──人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