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欲哭無淚!范冰冰白雪肌破功 過敏爛臉曝光

范冰冰過去曾被形容有「白雪肌」,還創立個人美容品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范冰冰之前被韓媒揭露,年初祕密赴韓拍攝劇集《Insider》,消息曝光後引起反彈,她被韓中網友夾擊罵翻,不知是否壓力過大,她在社群平台公布了臉部嚴重過敏的照片,酸民見她「爛臉」仍落井下石,猛虧:「種了髮際線了,有點怪」、「植髮了」。

范冰冰在影片中曬出過敏的照片。(翻攝自小紅書)

范冰冰的脖子出現一條條的斑痕。(拍攝自小紅書)

范冰冰過去常被形容有「白雪肌」,還創立個人美容品牌,不時在社群傳授保養心法,儼然美妝教主,但在照片中,她的眼眶至太陽穴,以及眼部下方都起泛紅斑,脖子也出現一條條的斑痕,讓她直呼「欲哭無淚」。

范冰冰自揭過敏,卻被酸民虧髮際線不自然。(翻攝自小紅書)

她說:「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過敏過,然後又很害怕,因為我出差,又沒有帶非常非常多的急救護膚品。」 當下只好馬上衝去藥妝店買活泉水與萬用修復霜來救火,最後還不忘為自己的品牌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