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知道嗎?9m88飆《華燈》金曲 親曝難唱秘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音獎最佳新人的9m88邀約不斷,上週接連在高雄衛武營、台北松菸誠品展演廳開唱,帶來獨特編制的爵士表演,並獻唱為夯劇《華燈初上》演出的插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樂迷聽得陶醉。

由鄧麗君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早已是華人世界家喻戶曉的經典名曲,五月天阿信、9m88都為了《華燈初上》,重新演繹了不同的版本。

9m88在衛武營演出,預告下半年推出新專輯。(爵士寶貝提供)

9m88表示,《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一首歌詞和旋律簡單,卻不好唱的歌曲,打趣:「我希望大家可以舒服地坐著,享受每個樂器的聲音,睡著也不錯。我上次演出的主題是睡著跟醒著之間,那時候我踴躍地邀請大家睡著,但今天有各種驚喜,在這樣的狀態休息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對於近日烏俄戰爭,9m88唱到《如果可以》時有所感,在演出這首歌時,特別加入自己撰寫較為黑暗的日記內容詩句,希望這些紛紛擾擾,可以透過音樂傳遞、發洩出來。

許久沒發片的9m88,在音樂會上不忘向歌迷喊話,會在暑假前發行第二張專輯,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與支持,引發全場歡呼與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