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捕獲野生謝金燕 包緊緊這線索秒被認出

謝金燕日前赴美國舊金山商演。(翻攝自
jeanniehsieh___bbb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日前赴美國舊金山商演,也與粉絲分享美國行,每天口罩包緊緊認真防疫的她,昨(28)日透露被台灣粉絲認出,粉絲們表示是因看到她身上防疫酒精瓶,讓謝金燕驚喜不已。

謝金燕喜曝:「在舊金山市區,姐的率性打扮跟防疫不離身酒精小噴噴,以及遮不住的霸氣光芒,吸引了來自台灣三枚男同學的眼球。」而她曬出與男同學合照中,雖戴口罩和毛帽,一雙修長美腿和纖細身材,巨星架式藏也藏不住。

謝金燕透露被3名台灣男同學認出。(翻攝自
jeanniehsieh___bbb IG)

另外,謝金燕也透露被認出當下,驚訝表示:「姐包成這樣,你們怎麼認得出來?」男同學則說:「因為妳的打扮風格,還有妳背的這個酒精噴,讓我確定就是妳!」事後謝金燕也忍不住大讚:「這很膩害餒。」

謝金燕與台灣男同學們合照。(翻攝自
jeanniehsieh___bbb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