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明金成遺孀淚崩擠4字 六月製追思影片懊惱「不愛拍照」

明金成告別式今舉行,六月(圖)擔任總召,忍淚送好友最後一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明金成上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告別式今(1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上午8點家祭、8點半公祭,10點發引二殯火化。

明金成遺孀明林沛締(Patty)堅強現身,在告別式結束後淚崩擠出「謝謝大家」4字,隨後在黃小柔、Vicky等人陪伴下離場。

六月與明金成交情近30年,過去參與彼此人生許多大事,六月3年前擔任明金成婚禮總召,今再度扛下總召大任,忍淚送好友最後一程。六月在告別式結束後,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難過表示:「今天很謝謝大家來送他最後一程,希望小明這一路可以走得很順利。」

明金成告別式今舉行,Patty(右)道別摯愛。(記者胡舜翔攝)

六月負責製作明金成追思影片,她感慨表示自己向來不愛拍照,和明金成的合照非常少,「很懊惱,參與他人生這麼多,現在才發現我幾乎跟他沒有合照,只有在花絮出現一點點,覺得滿可惜的。」

Patty今道別摯愛,全程神色哀戚數度淚崩,外傳她經歷喪父之痛後暴瘦,六月受訪表示:「大嫂很堅強,她只是比較快速恢復她做小孩以前的體重。」至於她的情緒狀況?六月認為,當媽媽的人都很堅強,「為了小孩子,她很堅強的在過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