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沒見過楊繡惠! 蕭煌奇怕認錯人不敢相認

楊繡惠個性大剌剌,培養一批死忠粉絲。(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楊繡惠昨在臉書曝光和金曲歌王蕭煌奇巧遇經過,他怕認錯人不敢相認,楊繡惠得知後沒生氣,反而開心祝他幸福。

楊繡惠經由臉書曝光與蕭煌奇LINE的截圖對話,留言:­「與蕭煌奇擦身而過。」截圖中,蕭煌奇先是問楊繡惠是不是人在台北市信義商圈,她開心秒回:「是啊!你怎麼不叫我。」蕭煌奇哈哈大笑回應怕認錯人,不敢大聲叫。

當下,楊繡惠沒生氣,接著表示與蕭煌奇好久沒見,他竟回應:「我從來沒有見過你。」還秒回7個「哈」,楊繡惠則希望兩人有機會遇到,蕭煌奇把握機會趕緊表示:「下次我看到你的時候,一定會教(叫)你的。」這讓楊繡惠感動祝他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