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手好腳當替代役?沈建宏退伍給解答開腔了

沈建宏開心在臉書宣布退伍。(達騰娛樂提供 )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9歲沈建宏曾組團「元氣G-Boys」、「AK」活躍演藝界,2013年團體解散後正式轉型當演員,在各領域皆有不錯表現,他25日宣布完成1年兵役順利退役,針對網友質疑「好手好腳,當什麼替代役?」對此,沈建宏也親自回應質疑。

沈建宏去年3月11日入伍服替代役,在成功嶺受訓並分發至幹訓中隊,25日開心在臉書宣布完成為期一年的兵役,更寫下滿滿的感言訴說一年來的喜怒哀樂,內容也提到當中發生許多事情,包括之前遭酸民質疑:「好手好腳,當什麼替代役?」

沈建宏25日順利自成功嶺幹訓隊退伍。(翻攝自臉書)

針對網友質疑聲浪,沈建宏則委婉解釋:「替代役也是需要好手好腳的,不然怎麼學EMT1,來緊急救護呢?對體能來說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呢……所以在不同的賽道,多餘的比較是無謂的。」他透露原可以分發至台北市政府當文員,但想鍛鍊自己的能力,以術科第一的成績考上分隊長,繼續留在成功嶺帶新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