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力火車攻蛋倒數 開深V登台曝禁慾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擔任KKBOX風雲榜的壓軸演出,他們出道25年,比有17年歷史的風雲榜還年長,笑說:「看到很多年輕人表演,覺得自己好像也是年輕人,不然不會得獎。」動力火車下週6將在小巨蛋開唱,被問到是否要禁慾?顏志琳搞笑說:「禁慾喔?我要認真考慮一下啦!」

動力火車擔任KKBOX風雲榜的壓軸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尤秋興先前受訪時提到若是收到兩條線的驗孕棒會很開心,更自爆醫生說他的精子狀態進步到「下輪椅」,問及目前進度?他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兩條線,但(精子)應該是丟拐杖了!」熱愛健身的顏志琳在服裝上費盡心思,開深V露身材,但他過年時變胖3公斤,最近在努力運動,被問到老婆是否滿意?他笑說:「老婆太滿意了啦,什麼都滿意!」

動力火車帶來「工具人組曲」及「暈船神曲」。(記者王文麟攝)

動力火車帶來「工具人組曲」,包括《外套》、《我很好騙》,並加碼翻唱暈船神曲《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他們表示練團時為了這首歌吃不少苦頭,但也自信不會被輕易擊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