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債主提告 澎恰恰出庭協商每個月還10萬

澎恰恰再度傳出欠款未還。(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澎恰恰負債2.4億宣布破產,去年初他向賣蚵仔煎的顏姓債主借100多萬元,並簽下借據,卻未依約還款,遭債主提告,去年底開庭,他因高血壓不適,未出庭,昨日(25)二次開庭,他依約出庭,向債主道歉,並允諾擬每個月還10萬元,當面表達願意還錢的誠意。

顏姓夫妻在彰化天后宮附近賣蚵仔煎,由人牽線與澎恰恰結識,澎恰恰哭訴自己欠下大筆債務,去年初向他們借了100多萬周轉,並允諾每個月十號還15萬,還表示自己代言泡菜,願加碼給對方抽紅利。雙方還簽下借據,但他卻無法依約還款,遭到提告,收到傳票後,他也強調自己不會逃避。

澎恰恰與債主協商每個月還款10萬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NOWnews》報導,昨日式為第二次開庭,澎恰恰現身法庭,向債主致上道歉,並當檢察官面,和債主協商每個月還款10萬元,只要第一次匯款成功,便可簽下和解書,若未實現協商約定,法院將會以詐欺罪提告。債主也知道澎恰恰處境困難,同意只拿回本金,不收利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