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歌天后回歸!苦等259天 梁靜茹歷經婚變開腔了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今晚首度站在高雄巨蛋開唱,演唱會因為疫情而延期一年,開場她唱到《我好嗎?》時,滿場歌迷高舉「好想妳」的應援手幅,傳達出對偶像長達259天的等待。

演唱會在晚間6點多登場,梁靜茹以《微光》揭開序幕,緊接著帶來《平行時空》、《慢冷》等歌曲,都是上張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的作品。

梁靜茹今晚開唱,舉辦「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高雄巨蛋演唱會。(寬魚國際/超級圓頂提供)

這場演唱會原定去年6月就要舉行,卻碰上了疫情升溫而被迫延期至今,晚間梁靜茹在台上談到:「好久不見,你們辛苦了,大家有沒有戴好口罩,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已經是22週年的演唱會,謝謝你們今天在這裡陪我談談愛情。」

梁靜茹走過了婚變低潮,在台上自嘲說:「我應該是有這個資格,跟大家聊聊愛情吧,畢竟我也是經歷過一些小挫折、小歷練,在愛情中最心酸的就是『想得得不到,想求求不到』,就從這一首《類情人》開始。」

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的梁靜茹心情很是激動,曾說過唱歌前需要吃奶油潤嗓的她更透露,「過完年後開始練團以來,已經吃掉一整桶的奶油。」這次的演唱會是四面舞台,共計吸引15000名觀眾捧場,票房完售吸金新台幣4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