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怎麼了!才痛譙渣男騙炮…脫口「好想哭」原因曝光

楊繡惠個性嗆辣敢言,深受許多網友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繡惠直率幽默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未料她上月先是飆罵朋友在外偷吃,近日再度點名某男「騎重機約炮」,嗆辣指數破表。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楊繡惠日前再度發文喊:「好想哭。」原因曝光後反得到大票網友祝福。

楊繡惠先前相繼開罵兩起出軌事件,一是自己的朋友背著老公偷吃,另一個則是曾經是她的粉絲,卻到處騎重機物色女性,看對眼就約出來(打)炮,讓楊繡惠實在看不下去,因此發文開罵。

沒想到日前楊繡惠突發文喊:「好想哭。」原來24日是她的生日,「只有我媽媽剛才告訴我,我要住媽媽生日快樂嗎?」並在文末附上喜極而泣的表情符號。貼文一出,大批網友這才紛紛湧入留言區用「生日快樂」灌爆,不少圈內好友,如浩角翔起、吳申梅、陳淑萍、陳美鳳、米可白等人也現身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