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被離婚?網揪「始作俑者」就是他:不是第一次了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7年,如今被爆婚變。(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為「小虎隊」成員的51歲男星吳奇隆,近日被中國媒體影射與7年婚妻子劉詩詩婚變,鬧得滿城風雨,如今又有另一八卦帳號跳出揭露兩人「被離婚」內幕,指出始作俑者,掀起論戰。

吳奇隆近日被八卦媒體以漫畫形式隱射與妻婚變,更有網民跟風爆料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對此,吳奇隆昨(25)日晚間發出律師函打臉,嚴正聲明婚變傳言是假的。

今又有八卦媒體跳出爆料婚變幕後兇手。(翻攝自微博)

如今吳、劉7年婚變在網路上鬧開,今再有八卦帳號「吃瓜鵝今日搬」抖出傳言始作俑者,「根據知情人的說法,這件事的起因其實很有意思。」該網民坦言其實這件事就是劉詩詩粉絲編出來的,更加碼爆料劉詩詩粉絲長期就看吳奇隆不順眼,處處造謠抹黑他。

消息一出,卻遭到劉詩詩粉絲反嗆編造一事:「律師函嚇不到你嗎?」直言「才沒那麼閒」,更何況吳奇隆方面已經公開戴婚戒的照片,間接否認了婚變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