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月牙灣》網友全聽傻!Faye爆驚艷唱腔這樣來

Faye詹雯婷日前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Faye詹雯婷將於明(26日)在Legacy台中舉辦「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演唱會,距上一次個唱已是4年前,她表示心情既緊張又亢奮,「這次可以說是詹雯婷的不同切面,是一場沉浸式的演唱會,比較能呈現出屬於詹雯婷的音樂類型」。

Faye將於2月26日、3月5日各別在台中、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亞神音樂提供)

Faye月初時上歌唱選秀節目擔任飛行導師,並與兩位選手合唱《月牙灣》,驚艷演出令網友們傻住,紛紛瘋狂留言讚美。而針對唱歌時能有好的表現秘訣,她鬆口透露除了定期向中醫報到調理身體機能,還有銀離子噴霧器、精油和有鹽份的飲料,這三樣東西讓她維持呼吸道的濕潤和健康。

Faye將於2月26日、3月5日各別在台中、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台北場演唱會已完售,明天的台中場尚有零星票券,並開放現場購買。Faye也透露現場還有特別設計的周邊商品,包括與妹妹一同調製出來最適合這張專輯的專屬香氛,讓粉絲可以從聽覺、視覺、嗅覺同步享受她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