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隨周杰倫腳步!台灣女婿余文樂爆「幹大事」

余文樂(中)是台灣女婿。(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育有一對子女,目前定居於台北。他近期推出自家的NFT系列「Zombie Club」,而經典動漫IP電影《頭文字D》主創們如「周董」周杰倫、陳冠希,連同壓軸的余文樂紛紛投入NFT市場。

余文樂在大中華藝能圈早已是中流砥柱,許多作品已成影壇膾炙人口經典,他斜槓藝人潮流主理人,熱愛交流對藝術收藏的看法,尤其2021年9月他攜手全球知名藝術及奢侈品拍賣公司「佳士得」(Christie's),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一舉創下約台幣4億3000萬成交總額。

余文樂將拍賣部分收益捐給「願望成真基金」,以幫助重症孩童。(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表示遇到喜歡的收藏品是種緣分,不以增值為首要考量,而以個人喜歡為主,更將拍賣部分收益捐給「願望成真基金」,以幫助重症孩童,更一舉籌備「Zombie Club」,就要推出自創的NFT系列,除了近日曝光的幾款「Zombie Club」NFT皆以殭屍、科學怪人為概念,造型饒富趣味。

而大名鼎鼎的日本藝術家河村康輔為余文樂將腦海中的瘋狂念頭,落實設計為Zombie Club的logo,更是因其紮實的管理和Roadmap,令投資者相當傾心。余文樂也透露團隊中的傳統基金經理人、遊戲公司投資人,也是早期投入Crypto的OG(鼻祖),其中一位成員更是Teahouse Finance的早期投資人之一,他堅定說:「我們可是來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