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為何敢開戰?導演親曝6大關鍵 再揭恐怖後果

俄羅斯總統普廷昨日對烏克蘭發動侵略。(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昨(24)日入侵烏克蘭,引起全球網友熱議,導演李又宗對此發表看法,點出6個俄羅斯敢開戰的原因,並曝光戰後可能引發的後果。

李又宗表示俄羅斯開戰的第一個原因為,他們的燃料動力總儲備高居世界第二,尤其是核能。第二,歐盟國家多從俄羅斯進口天然氣、煤炭、石油,讓這些國家難以要求俄羅斯停戰,「畢竟戰爭會死人,但沒有能源會死更多人。」第三個原因是,烏克蘭擁有豐富農業、礦產資源,更有完整工業體系,「這對俄羅斯來講香不香?」

此外,李又宗指出烏克蘭擁有世界排名第七的煤礦儲存量,若是拿下烏克蘭,俄羅斯能更有效率牽制西方國家,即便沒有,也會造成通膨,天然氣等產品成本大漲,俄羅斯照樣能賺回來。第五個原因為烏克蘭過去在美、英俄三國「勸導」下放棄核武發展。最後指出台灣其實也與俄羅斯買了不少能源,「應該就是用能源制裁。」

對此,李又宗親曝後果,直言距離油價、天然氣大漲的日子應該不遠了,若是三個月後油價每公升漲3元到5元,「成本轉嫁消費者,本就是大通膨時代的今年,萬物齊漲,活著更難。」認為正是因為烏克蘭清零核武,俄羅斯才敢入侵,「你別看俄羅斯嘴巴上說烏克蘭是他們重要的『斯拉夫兄弟』,該騙你就騙你,該打你就打你,自古以來人類所有的衝突,就是為了搶水搶糧搶資源。」

導演李又宗親揭俄羅斯敢入侵烏克蘭的6大關鍵。(翻攝自臉書 李又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