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andy婚禮有藝人「動手動腳」!沈玉琳傻眼曝光身分

沈玉琳擁有幽默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趣放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Sandy」吳姍儒上月29日舉辦婚禮,不少知名藝人都現身參加。日前梁赫群登上節目並談到,自己在婚禮當天看到同桌後驚覺不妙,原因是那個人不僅講話十分大聲,甚至會動手動腳,最後沈玉琳還親曝對方身分,引起熱議。

梁赫群透露參加Sandy婚禮時,遇到講話很大聲的同桌賓客。(翻攝自YouTube 11點熱吵店)

梁赫群日前在《11點熱吵店》中表示,自己參加Sandy的婚禮,看到座位時就產生不祥的預感,因為同桌有一個人講話很大聲,「啊那個人講話都很喜歡手交叉放胸前說『呿』,因為他不管有喝酒還沒喝酒,在這種人多的場合講話就會非常大聲!」

梁赫群(上圖右)表示婚禮中有賓客對人「動手動腳」,沈玉琳直接說出對方身分。(翻攝自YouTube 11點熱吵店)

梁赫群也透露對方還會「動手動腳」,甚至大力的敲打他人手臂,對此,當天坐在隔壁桌的沈玉琳表示,自己知道梁赫群說的人是誰,未料下一秒竟直接說出對方身分:「其實趙哥(趙正平)真的打人還滿痛的。」讓一眾網友笑翻,紛紛直呼「沈玉琳說出是趙哥?」、「威廉沈說溜嘴『趙哥』」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