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神隱10個月首露面!新戲劇組揭「相中她原因」

徐睿知去年爆出多起醜聞,沉寂將近10個月。(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徐睿知去年爆出對前男友金正賢控制慾極強、學歷造假、職場校園霸凌等醜聞,重創演藝事業,沉寂至今將近10個月,tvN新劇《夏娃的醜聞》今(25日)公開讀本會照片,擔任女主角的徐睿知久違露面備受關注。

徐睿知去年9月就曾傳出要以新劇《夏娃的醜聞》復出,而電視劇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則是直到去年底才證實消息,已於去年11月開拍的《夏娃》,今日發出主演陣容合照,徐睿知戴著白色口罩登場,造型和過去差異不大,雖然巴掌小臉被遮住,但心情貌似不錯。

對於為何選徐睿知擔任《夏娃》女主角,劇組也鬆口原因,表示「她在第一次開會、見面時,就已經比任何人都還徹底地分析了劇本才來的」、「她對於角色的高度理解和對作品與眾不同的喜愛,是決定她出演的主要原因。」

徐睿知(右2)時隔10個月首次露面。(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