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張齡予力挺 張雅琴神回覆

張雅琴擁有大批粉絲,受封電視新聞圈「女戰神」。(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女戰神」當家主播張雅琴,近來炮火猛烈,批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不少網友力挺,連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昨也曝光私訊張雅琴,讚她:「檯面上下都很真實。」女戰神也甜回覆。

驚見張齡予力挺,張雅琴開心說:「謝謝一線主播張齡予啊,我們都是很努力的。」兩人的粉絲也跳出來,誇讚這就是「惺惺相惜」。

張齡予是在臉書透露還是播報菜鳥時,常跟張雅琴一同梳化,「雅琴姐總是會親切關懷後輩近況,我好幾次想放棄時,是她給我鼓勵;我有什麼困擾問題,她也會適當給出建議、寬慰,這在當年自覺人微言輕的我隱隱震撼與感恩。」

張齡予接著又曬出兩人私訊對話,張雅琴大讚張齡予現在做到一姐很棒,還願意花時間跟年輕網友互動,推崇她對工作很有熱情,張齡予則滿懷感激說:「雅琴姐是爽朗大器智慧、勇於挑戰的好前輩,我很喜歡她,感謝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