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日本友好感謝祭」2月26日登場 吃喝玩樂體驗日本偽旅行

2022/02/24 22:02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屏東縣政府為了感謝疫情期間,日本多次贈送疫苗,特別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共同舉辦「屏東‧日本友好感謝祭」,活動將於2月26~28日在勝利星村熱鬧登場,現場除了裝點成滿滿的春天櫻花印象之外,還有許多限量活動,像是品嘗靜岡縣蜜柑、從北海道空運來台的雪捏塑而成的超吸睛「企鵝雪人」、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超過40攤市集等,讓現場遊客彷彿置身日本般,來場歡樂的類出國遊!

屏東縣政府表示,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民眾還是會想念之前隨時可到日本旅行的日子;期望透過此次現場實體的日式表演與精選道地吃喝玩樂等內容,讓好久沒出國的民眾有搭飛機到日本度假的感覺,邀請大家不妨利用228連假來屏東感受一場異國場景氛圍。
「屏東‧日本友好感謝祭」2月26~28日在勝利星村熱鬧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府傳播處表示,本次活動有超過40個日本地方縣市及日系企業等單位參展,其中,北海道旭川市更特別空運來台企鵝雪人,要給向來難得見到冰雪的屏東鄉親一個驚喜體驗,而日本靜岡縣也特別日本直送100箱蜜柑,讓現場民眾品嘗。連假3天活動中,更安排許多道地的日式表演,包括震撼人心的太鼓表演、和風味十足的三味線及阿波舞表演等,也有美景打卡牆,更有許多空運來台的好禮,如熊本熊周邊商品、國人必買的伴手禮-休足時間、日式點心等,還有許多好康互動,包括集章即可獲得日本原裝小禮物,以及每日限量日式美食試吃活動,民眾只要參加簡單的遊戲或打卡按讚即可獲得好禮。

現場除有櫻花許願樹,讓民眾為親友送上專屬的祝福,還有免費提供的日本各地觀光旅遊資訊,歡迎大家在疫情過後能與親友暢遊日本,盡情吃喝玩樂。相關活動訊息查詢官網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rjtkf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