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蝙蝠俠親解全新戰袍裝備!新蝙蝠車反映實戰經驗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羅勃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今曝光「蝙蝠裝備篇」花絮,片中化身蝙蝠俠的羅勃親自解析他在片中的蝙蝠裝及蝙蝠車,透露比起所向無敵,新的蝙蝠裝反而是一種信任感,至於蝙蝠車則是完全符合角色美感。

羅勃派汀森在《蝙蝠俠》化身新一代蝙蝠俠。(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設定在布魯斯韋恩接下高譚市復仇使者身分的第二年,他全身散發憂鬱且虛無飄渺的氣息,每晚在街頭潛伏、尋找出手攻擊的機會,逐漸在罪犯的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導演麥特李維斯認為,觀眾之所以對蝙蝠俠這樣的角色有感,部分是因為他酷炫的蝙蝠裝、蝙蝠車等,「但他其實不是超級英雄,在這些表象下,他是個普通人,戴上面具尋找生命的意義,嘗試想理解他人性化的一面。」

片中最重要的象徵元素之一就是蝙蝠裝,是蝙蝠俠親手打造的盔甲戰袍,採用了高科技防彈布料,好讓他在打擊罪犯時有充分的保護力,他穿上蝙蝠裝的樣子也絕對會讓高譚市的每個罪犯心驚膽戰。但當近看蝙蝠裝時,也能看到上面有很多磨損及裂縫,不太有超級英雄的感覺,頭盔上則有彈痕,每個小傷疤都能清楚看見。

新版蝙蝠車反映蝙蝠俠的實戰經驗、喜歡親手打造,以功能和實用為主。(華納兄弟提供)

羅勃派汀森表示:「我第一次穿上這套蝙蝠裝真的能夠靈活行動,可以跳來跳去,撞穿玻璃天窗。但蝙蝠裝並不會讓他所向無敵,只是裝了幾塊防彈盔甲,重要的是布魯斯相信蝙蝠裝,以及他的對手有多害怕它。」

蝙蝠車是蝙蝠俠的招牌戰車,當高譚市在蝙蝠俠身邊漸漸腐敗,蝙蝠車也反映蝙蝠俠的實戰經驗、喜歡親手打造,以功能和實用為主。對於羅勃派汀森來說,蝙蝠車完全符合這角色的美感,這不是什麼外星或超高科技,而是布魯斯韋恩在自家地下室一手打造的戰車。《蝙蝠俠》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已開賣。

《蝙蝠俠》蝙蝠裝備篇幕後花絮:(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