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白冰冰「脫」了!火辣泳裝振奮陽帆「會好好欣賞」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上週播出「翹臀歌后陳曉雲金曲歌喉讚」,眾星輪番獻唱,賣力扭臀模仿金曲歌后陳小雲,精彩表演飆出新高點,4歲以上平均收視高達3.09,創下開播以來新高。 收視高點落在歌手杜忻恬和陳孟賢合唱《相逢是離別的開始》,兩人不只展現超強歌藝,還融入歌曲意境,以搞笑串場加上深情詮釋讓這段表演深獲好評。

陽帆(左)、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收視開紅盤。(中視提供)

白冰冰曾在生日時發豪語,若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慶功,如今收視開紅盤,卻逢寒流來襲,無法公開現穿比基尼,但她仍放送福利曬美照。白冰冰分享16年前瘦身成功的辣照,身穿兩截式清涼泳裝,雙腳跪地、腳踩高跟鞋,性感破表。另外,她還加碼曝光昔日年輕時的深V美背照,40年前的火辣照片,白皙皮膚一覽無遺,誠意滿滿連主持搭檔陽帆都直呼:「會好好欣賞冰姐的好身材。」

白冰冰曝光昔日年輕的美背照。(中視提供)

得知節目收視衝破紀錄,白冰冰非常開心,還霸氣表示:「如果(收視)再破4就來個百人新竹縣峨眉湖一日遊,我招待!」陽帆聽到也跟進:「破4就陪冰姐一起遊湖。」白冰冰和陽帆堪稱黃金組合,妙語如珠的主持風格,不只帶給觀眾歡樂,兩人錄影也錄出革命情感。

白冰冰曬出16年前瘦身成功的泳裝照。(中視提供)

本週的《我愛冰冰Show》則推出「真快樂金曲歌喉讚」,聊到最快樂的事,陽帆感性地說:「來到這個節目就是最快樂的,現在如果少一個誰我們都覺得好可惜。」尤其已成為固定班底的楊繡惠、白雲,兩人也是節目中不可或缺的最佳綠葉,搞笑又不失專業的的歌曲點評擁有一票鐵粉,另外笑料百出的歌中劇也是觀眾最愛,兩人這週在歌中劇「快樂天堂按摩店」中上演性別互換,只見嬌小的楊繡惠裝扮成黑道老大,而白雲一身小龍女裝,還自嘲是「白冰冰的妹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