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基因!郭碧婷2親妹美貌曝光 網驚:一家高顏質

郭碧婷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2019年底在義大利完婚,隔年中秋節在台灣生下女兒向芷,兩年來鮮少曝光或更新動態,沈浸於當媽媽的生活。倒是郭爸爸微博發得頻繁,近日更罕見曬出另2位女兒的照片,讓網友看完都驚豔:「長得好像郭碧婷!」

郭爸爸曬出2位小女兒的合照,與姊姊郭碧婷外貌神似。(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的爸爸在微博分享跟女兒、女婿、孫子女們一起去吃火鍋的日常,雖然大女兒郭碧婷人不在台灣,但仍有2個小女兒陪伴。郭爸爸PO出姊妹倆的合照,打趣寫下:「別再亂猜啦,這兩位才是碧婷的妹妹。」

照片中,可見郭碧婷的2位妹妹穿著同款衣服,跟大姊一樣都擁有大眼、高鼻樑、甜美笑容,3姊妹的長相可說是十分神似,網友看完也驚呼「神基因,都好漂亮」、「長得好像郭碧婷」、「一家高顏質」。

事實上,先前中國網路上曾流傳幾張圖,聲稱是郭碧婷妹妹的照片,並吐槽她們和姊姊長相有落差,如今郭爸爸親自澄清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