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湯姆哈迪威脅 新書爆莎莉賽隆拍《瘋狂麥斯》得尋求保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大導喬治米勒在2015推出的《瘋狂麥斯》新作《瘋狂麥斯:憤怒道》大獲好評,衍生作品也已在製作中。額外引發關注的,是片中化學效應良好的男女主角湯姆哈迪與莎莉賽隆在拍攝期間關係緊張,如今再有新書爆料,嚴重程度甚至讓莎莉賽隆感到安全受威脅,需要在片場尋求保護。

《瘋狂麥斯:憤怒道》獲得高評價,片中兩大主角湯姆哈迪、莎莉賽隆卻出現嚴重衝突。(法新社)

《衛報》報導,《紐約時報》流行文化記者布坎南(Kyle Buchanan)出版的新書《Blood, Sweat & Chrome: The Wild and True Story of Mad Max: Fury Road》,揭露一系列《憤怒道》拍攝期間的秘辛,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湯姆哈迪和莎莉賽隆的關係,比原先的傳聞更加惡劣。

莎莉賽隆和其他劇組人員都有向布坎南提到,湯姆哈迪在片場有些行為缺乏專業與職業道德。例如一場預定早上8點拍攝的戲,即便製作人特別囑咐湯姆哈迪不要遲到,後者仍晚了超過3小時才現身,這段時間莎莉賽隆完全處於上戲狀態,連廁所都沒去。

湯姆哈迪到場後,莎莉賽隆質問他「你究竟有多不尊重別人?」湯姆哈迪態度也非常強硬,回嗆「你對我有意見?」書中描述,湯姆哈迪的樣子相當具有侵犯性,讓莎莉賽隆備感威脅,認為需要請人在現場提供保護。

莎莉賽隆表示,自己不想為不良行為找藉口,但當時的拍攝真的非常艱困,「我不認為當下的我在拍攝時是神智清楚的,因為我處在生存模式,我真的嚇得屁滾尿流。」同劇的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則形容,當時的片場氛圍如同「你在暑假時父母在車前大吵。」

對此,湯姆哈迪坦言,「那時候的我們都承受著排山倒海的壓力,她需要的是一位更好且更有經驗的夥伴,這是我無法假裝的。現在的我變得更老練也更老態龍鍾,應該能夠應付諸如此類的狀況。」

喬治米勒則說,他對電影的製作過程感到失望,強調「若時光倒流再做一次的話,我應該會更留心這些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