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金成遺孀曝身體狀況!深夜曬娃吐心聲:不能一直流淚

明金成(右)8日猝逝,遺孀Patty日前發文親吐心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明金成本月8日驟逝,遺孀「Patty」林沛締昨(23日)也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況,還加碼曬出一對龍鳳胎的超萌近照,並寫下長文親吐心聲。

明金成遺孀寫下長文,曝光自己的身體狀況與心境。(翻攝自臉書)

Patty表示:「這幾天身體好多了,雖然胃口沒有很好。」十分感謝身邊友人提供補給品以及網友們的打氣,自己的身體也慢慢恢復元氣,「雖然情緒還是煎熬,但看著剛滿月的亮亮跟壯壯,心裏還是感到相當安慰。」目前她人在月子中心調養,無法到處亂跑,不過看著孩子們打預防針的影片,也讓為人母的Patty感到心疼又好笑。

Patty公開一對龍鳳胎的超萌寫真照,吸引網友目光。(翻攝自臉書)

此外,Patty也釋出孩子們的寫真,並感嘆:「在天上的爸爸應該也是跟一樣感到欣慰吧!」表示自己會代替丈夫分享孩子們的日常,「透過文字我可以把對他的思念化為力量表達出來,而不是一直流著眼淚什麼事都不能為他做!」她直呼終於能體會新手父母想曬娃的心情,也希望孩子們的小臉能撫慰大家的心情,文末更寫下「我會堅強」,讓一眾網友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