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布蘭妮姊妹反目 被爆出書爆內幕

有消息指出,曾遭妹妹爆料的小甜甜布蘭妮(左)將出書反擊。(翻攝自IG britneyspears、jamielynnspear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遭父親監管長達13年,終於在去年11月結束惡夢,她也多次在IG曬照大方分享自己的好心情,未料前陣子她又槓上自己的妹妹潔美琳(Jamie Lynn Spears),不滿她出書爆料自己的事,對此,有相關人士爆料布蘭妮將「以牙還牙」、出版自傳爆親揭內幕。

先前布蘭妮慘遭妹妹潔美琳在書中爆料,潔美琳直言對姐姐的行為失控感到不滿,甚至抖出她持刀出現在自己房內。對此,布蘭妮也多次發文,公開表達不滿,也曾透過推特狠嗆妹妹只是想靠消費自己賺錢,一度成為新聞話題焦點。

知情人士昨爆料,布蘭妮已與出版商談好,將以1500萬美元(約4億台幣)酬勞出版新書,內容包含布蘭妮成名過程、與家人關係,甚至談及自己被父親監管相關問題,不過布蘭妮本人尚未針對此事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