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宣榕出招驚喜慶生 邱宇辰驚:原來被撩是這種感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與李宣榕等人今出席衛視新戲《我和我的鋼四壁》首映會,李宣榕劇中和邱宇辰談戀愛,戲外則貼心為他慶生,還提前與邱宇辰的室友涂善存套招,在大半夜衝到拍攝地金山,等邱宇辰收工後給他生日驚喜,但這貼心暖舉卻差點因為涂善存耍雷而整個泡湯。

衛視「我和我的鋼四壁」新戲首映;邱宇辰(右起)、林意箴、李宣榕、陳璇。(記者陳奕全攝)

涂善存自招當晚和邱宇辰聊得太開心,完全忘了慶生一事,害李宣榕在外苦等1小時,最後還是原本不知情的管麟來提醒他,他才想起要聯絡李宣榕,尷尬自嘲:「我差點變成豬隊友!」雖然李宣榕的慶生驚喜有些插曲,仍讓邱宇辰相當感動,直呼:「原來被撩是這種感覺,很久沒被女生這樣對待!」還說像是回到初戀的感覺。

衛視「我和我的鋼四壁」新戲首映;陳鼎中(右起)、涂善存、陳玄燁、邵奕玫。(記者陳奕全攝)

邱宇辰與李宣榕都是在《我》劇第二次拍吻戲,邱宇辰透露事前非常緊張,特別去買口香糖,希望能有好口氣,李宣榕則爆料導演臨時刪掉兩人一場深吻戲碼,讓她有些失望,還說原本已經準備了邱宇辰會喜歡的草莓味糖果,可惜都沒用到,邱宇辰聽了搞笑表示差點因此跟導演翻臉。

衛視「我和我的鋼四壁」新戲首映;邱宇辰(左起)、涂善存、管麟、宋偉恩。(記者陳奕全攝)

4位男主角在拍攝期間曾同居一個月,培養出深厚友誼,其中宋偉恩與管麟5年前就曾合作拍戲,卻是在這次同房相處之後才真正變熟,兩人很尊重彼此的生活空間,房間裡有各自的專屬區域,平時收工回房後雖然都各忙各的,卻會在睡前10到20分鐘聊聊今天發生的事,被虧互動像是老夫老妻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