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文全是假!金宣虎冒名私訊瘋傳 東家火大舉報

金宣虎正專注於電影《悲傷熱帶》拍攝。(翻攝自salt_ent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宣虎去年歷經「前女友墮胎」風波,今年只專注投入電影《悲傷熱帶》拍攝,雖然已消失螢光幕將近半年,金宣虎近況仍是關注焦點,韓網更時常出現目擊文,對此,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日前罕見發文回擊假消息。

S.A.L.T.娛樂19日在官方IG發文,表示:「目前有報導指出,冒充我們演員的人正在經營一個假的社群帳戶,其中包含私訊及散播錯誤訊息。」對於所屬藝人的多則目擊文,S.A.L.T.娛樂也澄清「很不幸的,這些都是和事實不符的假消息」,並呼籲粉絲們如果看到假消息,歡迎傳到公司信箱舉報。

事實上,金宣虎月初才被傳現身濟州島小吃店,老闆更透露深受金宣虎大批粉絲騷擾,引發韓網一陣話題,似乎因此讓金宣虎再次傳出其他謠言,雖然S.A.L.T.娛樂這次沒有指名道姓,但仍希望有心人士能自重。

經紀公司S.A.L.T.娛樂發文回應假消息。(翻攝自salt_ent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