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北部買蛋撲空 女主播哭喊要去哪採購?

為解決缺蛋危機,農委會日前祭出補助政策,同時宣布自美國、澳洲及日本進口雞蛋補足缺口。(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全台「蛋荒」延燒,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今(22)日一早哭喊:「我從年前到現在,沒有買到任何一顆蛋。」

劉芯彤嘆說,每週去大賣場,架上空空如也,還貼著一張會員卡限購一盒,「但我連蛋的影子都沒瞧見,是誰跟我說,連鎖超商有機會買到蛋,今天我去,看到的依舊是這樣的景象。」

「為什麼連一顆蛋都這麼難買?」劉芯彤無奈表示,到底該去哪裡買蛋?難道要搭高鐵到南部去採購嗎?

為解決缺蛋危機,農委會日前祭出補助政策,同時宣布自美國、澳洲及日本進口雞蛋補足缺口,然而日本自2020年11月5日起被我國列為禽流感疫區,禁止進口禽鳥及蛋品,至今尚未解禁,卻開放進口雞蛋,引發疑慮;防檢局澄清,會以專案方式有條件輸入日本雞蛋,不會從禽流感區域進口,請民眾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