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我們沒必要」突攤牌!寶媽當場哭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汪建民近來因債務風暴狂上新聞,討不到債的債主也抓狂上爆料公社要他吐錢出來,並嗆他別學澎恰恰!過去汪建民曾與寶媽上演老少配,卻因金錢觀不合釀分手,網友也熱烈討論2人當年曾打得火熱,過去《命運好好玩》就曾找2人同台,當年戀愛真的是談得可歌可泣。

汪建民(右)與寶媽曾有一段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汪建民回憶當時是到淡水跟寶媽告白,2人那個階段快要交往了但一直沒人去說開,他就攤牌說:「如果妳不願意讓我照顧的話,我們有沒有必要走得這麼CLOSE?」寶媽說當下她腦袋一片空白,因為希望停留在交往前的那個階段就好,之後寶媽不知所措開始哭泣,她說自己不知該如何面對這一塊。

後來就是那一天之後2人開始交往,結果寶媽又遇到難題,她說居然看到有新聞寫他們2個是在亂倫!那一刻讓她覺得天崩地裂,「這個社會怎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