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情婦裸上身!雙手捧G奶遮羞 大片肉色被看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擁有美豔外貌與傲人G奶,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的她圈粉無數,更被封為「國民情婦」。日前森咲智美在IG宣傳自己的性感寫真集,並搶先公開一系列辣照,吸引網友目光。

森咲智美將於下個月推出寫真集,日前她在IG搶先公開幾張辣照,其中一張不僅激裸上半身,還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大片肉色全洩出,豐滿上圍的渾圓曲線一覽無遺,深溝事業線更是藏不住,散發滿滿性感女人味。

森咲智美擁有火辣好身材與美豔臉蛋,也被網友稱為「國民情婦」。(翻攝自IG morisakitomomi)

此外,森咲智美也加碼曬出另一張寫真照,只見她疑似全裸趴在床上,身上僅披著相當透視的薄紗,溢出姣好S型曲線、蜜桃臀輪廓,更若隱若現的洩出傲人G奶的形狀,引起網友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