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現蹤舊金山唐人街 化身巡遊統領

吳彥祖胸前別紅花現身舊金山唐人街歡度新年。(翻攝自吳彥祖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吳彥祖在美國長大,從小重視華人傳統節日,近年他與太太Lisa S.回美定居,回憶小時每年都會參與舊金山舉辦農曆新年巡遊,今年也成為巡遊車隊一員。

吳彥祖20日在IG曬出一則影音,影片中他身穿上灰色上衣,人就在舊金山大街馬路上,胸前佩戴紅色印有一頭金色老虎別花,邊拍攝四周環境透露:「這裡是唐人街,新年巡遊。」同時讓網友目睹馬路兩旁行人道擠滿了民眾。

透過IG,吳彥祖開心留言:「很榮幸被選為今年在舊金山唐人街舉行的新年巡遊統領,在與當地社區的慶祝活動中度過了愉快時光!」他回想小時每年都會參加巡遊活動,感動這是一個非常特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