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浪漫求婚女友破百藍勾勾洗版 許維恩也現身祝福

「KID」林柏昇於IG及臉書發布成功求婚女友消息,吸引大批網友道賀祝福。(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ID」林柏昇昨公開向女友Rita的求婚影片,並於IG及臉書發布成功求婚女友消息,吸引大批網友道賀祝福,在發文底下超過100個「藍勾勾」現身留言祝福,前女友許維恩也現身留言區,大方恭喜他,並祝他生日快樂。

「KID」林柏昇於IG及臉書發布成功求婚女友消息,吸引大批網友道賀祝福。(圖擷自臉書)

KID林柏昇20日突在社群上預告晚上將在YouTube頻道分享一部「人生最重要」的影片,後續「野人七號部落」在官方IG搶先曝光影片封面,大大題目寫著:「我和東區妹仔求婚,妳願意嫁給我嗎?」KID雖傻眼回應:「……你知道你暴雷了嗎?」仍引來大批網友恭喜他。後續KID也在IG及臉書PO出求婚畫面,並表示「以下開放祝福!不管是我生日或我結婚!謝謝大家喔」,他也放話「我要力拼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

KID在IG的發文也立刻引來許多演藝圈好友留言道賀,一長排藍勾勾中也可看到,昔日女友許維恩也現身留言祝福KID。(圖擷自IG)

KID在IG的發文也立刻引來許多演藝圈好友留言道賀,包含柯佳嬿、李易、邵雨薇、李千娜、張立東、吳姍儒、峮峮(吳函峮)等人都現身留言區,一長排藍勾勾中也可看到,昔日女友許維恩也現身祝福KID,留言表示「恭喜~恭喜,生日快樂~也要幸福快樂哦~」並附上蛋糕、禮物、眼冒愛心等多樣表情符號,也有網友回覆許維恩,「我也期待小家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