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爆不爽羅志祥!2年前「當眾挖菊花」埋心結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1月時站上小巨蛋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演唱會表演嘉賓,當時「五堅情」的粉絲強烈抵制,沒想到爆出邱鋒澤也曾有微詞,雙方心結回溯到節目上,羅志祥當眾對邱鋒澤「挖菊花」。針對爆料內容,邱鋒澤也透過經紀人還原真相。

邱鋒澤(左二)被爆與羅志祥(左一)有心結,否認傳聞。(資料照,滾石提供)

羅志祥遭周揚青「毀滅式爆料」重創演藝路,他在神隱期間,節目由五堅情扛下重擔,但待他擬定復出消息傳出,節目方也順勢力捧。《CTWANT》爆料指出,當時不僅五堅情的粉絲看不下去,傳出邱鋒澤也曾為此表達不滿,且心結其實早在2020年5月便結下。

羅志祥當時在節目中「挖菊花」讓邱鋒澤及其粉絲感到不舒服,網路上罵聲一遍,製作單位趕緊下架影片。對此,記者詢問邱鋒澤的經紀人,他澄清所有爆料,否認邱鋒澤不滿羅志祥在演唱會上搶鋒頭,也對過去節目上的互動表示,沒聽說過有任何不舒服。

羅志祥曾在《娛樂百分百》挖邱鋒澤菊花受到撻伐。(翻攝自臉書)

經紀人也透露,五堅情年初在台中唱跨年,唱完已是凌晨1、2點,眾人還聚在一起看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表演的重播,「大家都超驚訝,主任快二年沒表演,竟然維持得這麼好,而且超炸的。」他強調不論是狼人殺演唱會,或是節目合作,一直都沒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