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懵鍾CP」超高空鞦韆跳了2次!前PD親釋原因:收視率爆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長青綜藝《Running Man》開播超過10年推出不少特輯,其中到國外體驗恐怖懲罰也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日前前PD李煥鎮在金鍾國YouTube頻道分享到紐西蘭拍攝內維斯峽谷鞦韆的趣事,引發網友熱議。

宋智孝(左)、金鍾國過去體驗內維斯鞦韆共拍攝2次。(翻攝自Running Man YouTube)

金鍾國近日最新影片找來《RM》前PD李煥鎮擔任嘉賓,兩人大啖炸雞邊暢聊過去往事,金鍾國提及開錄節目以來,讓他最難忘的就是前往紐西蘭體驗高空鞦韆懲罰,當時擔任總編輯的李煥鎮坦言,金鍾國與宋智孝大膽以背後式向下墜落的片段,讓收視率爆衝到10%。

《RM》前PD李煥鎮(左)上金鍾國YT頻道,分享拍攝趣事。(翻攝自金鍾國YouTube)

但事實上,因宋智孝前方攝影機沒開,因此兩人總共跳了2次才結束,剛跳完第一次時,宋智孝還開心的跟PD說:「煥鎮啊,我快嚇死了,但還是跳了,厲害吧?」一群人當時還正在開心購買紀念品,但最後李煥鎮不得已只能讓兩人再跳第2次。

紐西蘭的拍攝小插曲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嘆表示:「不說真的不知道欸」、「宋智孝好勇敢」、「如果是HAHA會瘋掉吧」、「超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