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刀快搶!齊豫睽違3年開唱 免費入場贈「有緣人」

齊豫演唱會共2500張門票,將採免費索票方式贈給「有緣人」。(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聲天后」齊豫再開金嗓宣布將在3月1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緣』齊豫演唱會」,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全場演唱會共2500張門票,將採取免費索票方式贈給「有緣人」。

3年前曾號召趙詠華、吳青峰舉辦慈善公益演唱會「峰華齊唱」的齊豫,延續「善」的循環與大家一同做善事的精神,這次開唱把「善」的大愛精神再擴大,以不求回報的態度及回饋感謝的精神,捨棄過去賣票捐贈做慈善的「目的性」,決定免費開唱與大家「結善緣」。

「美聲天后」齊豫睽違2年再度開唱。(滾石唱片提供)

齊豫不拿分文唱酬,由一位朋友出資贊助,與慈善團體「點燈文化」及滾石唱片一起共襄舉辦,「一直希望能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什麼,我能給的就是唱歌!」她形容免費開唱的心情,就像媽媽唱歌安撫孩子不安情緒那樣自然,她感性說:「這一晚,就讓我不為什麼的⋯⋯唱歌給你(妳)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