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肩帶撐不住!熊熊健身房狂炸G級深溝 網看暈:無法專心

熊熊憑藉直率個性和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翻攝自beargeni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G奶和甜美外型,直率豪爽性格更是吸引不少粉絲,私下喜愛健身的她,昨(17)上傳多張運動辣照,尤其上半身只穿運動背心,肩帶險些撐不住豐滿上圍的火辣模樣,讓大批網友當場看暈。

熊熊昨(17)發文直呼「今天是我史上在健身房自拍最多張的一天」,其中原因就是身上的粉紫色運動上衣,她不僅透露背心是從藝人好友王晴二手拍A來的,還大讚「這件真的是蠻辣的,改天來分享一下運動衣的選擇?有人想知道嗎」。

最新美照中,熊熊好心情寫在臉上,超長I字事業線更是搶鏡,2粒渾圓奶球險些包不住,驚人豪乳深溝全被看光,惹火健身穿搭讓網友紛紛嗨翻,表示「能跟你一起去運動嗎」、「根本意圖想讓人不能好好睡呀」、「這個會讓健身房的人都沒辦法專心」,就連王晴也現身留言:「這件只有妳撐的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