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婭3年前面試AV? 導演抖談話內幕:就是個笨女人

AV導演圤智雨(右)自爆3年前曾面試過莉婭(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第二任老婆莉婭,日前公開點名女星祈錦鈅介入婚姻,引爆兩女人大戰,謝和弦更揚言要和莉婭離婚,而號稱「網紅推手」的AV導演圤智雨,昨(17)日發文爆料,3年前曾面試過莉婭,直言:「莉婭對我來說,就是個女人,就是個笨女人!」

圤智雨昨晚發文提及面臨婚變的莉婭,表示:「莉婭這個人,我3年前就面試過她了,因為元和雅的介紹,我們面談了一小時,當下我對她沒有太多想法。」但令他印象深刻的是,莉婭當時特別問到對謝和弦的看法,對此,圤智雨直言「謝和弦很不ok」。

 回想莉婭3年前一面之緣,圤智雨感嘆「她大可不用陷下去照顧一個精神病患,她大可不用背著小三名號」、「她還是選擇當一個女人,當一個愛上患者的女人」,另外,也有網友好奇問莉婭3年前是不是在面試AV,圤智雨也回應「可能性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