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包偉銘帥兒婚宴時間曝光 劉依純搶拍婚紗踢館美麗媳婦

包偉銘(左)與老婆劉依純(右)陪著兒子及媳婦拍攝婚紗照。(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去年7月與交往1年多圈外女友元元登記結婚,今天宣布6月4日將舉辦婚宴,期盼屆時疫情和緩,邀請親朋好友沾喜氣。

包偉銘表示,看到兒子成家,當爸爸的心情既開心又期待,甚至陪同一切拍婚紗,樂得說:「包括攝影、身邊好友,都說我和依純根本不像爸媽,比較像是他們的哥哥、姊姊。」

包庭政(左)與元元拍婚紗,6月將舉辦婚禮。(翰森娛樂提供)

兩人在照片上果真看來超搶鏡。包偉銘還說,劉依純這次還親手修剪一頭空氣瀏海,狂讚她「根本就是年輕辣妹」,讓她超開心,夫妻倆甜蜜放閃無極限。

包庭政也透露,拍攝婚紗照的4、5個月前就開始瘦身,表示:「在南部看到美食,很難節制,所以最胖曾到90公斤左右,直到去看婚紗,老婆才跟我說,這樣子拍照會不會後悔,我才意識到要開始減肥了!」現在已成功甩肉1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