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挺尪客串意外被丟臉 暖心回:姊姊是靠臉吃飯

林美秀在劇中飾演護理師。(羚邦集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禾浩辰、蔡凡熙主演戲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除了2人互動搶眼,重量級客串嘉賓也讓觀眾驚喜,原來是林美秀力挺首次擔任導演的先生張熙明,特別客串洪至賢的母親,演繹關係不合的母子親情。林美秀雖只有客串幾場戲,但她特別詢問導演角色的個性,她說:「沒想到他回『隨便,都可以』,給我很大的信任讓我自由發揮。」

首次與林美秀對戲的蔡凡熙表示很像經常在電視裡看見的姊姊,真實出現在眼前,本人非常親切。洪至賢非常緊張,因為在劇情裡,他與林美秀的關係非常不好,時常拒絕林美秀的關心,還朝她丟東西,洪至賢透露有次不小心真的砸到,嚇得台詞差點都忘記了,林美秀則貼心的安慰他,「放膽來沒關係,但是要丟對地方,畢竟姊姊是靠臉吃飯的」。

林美秀(右)力挺導演老公。(羚邦集團提供)

劇中蔡凡熙與阿Q被混混同學洪至賢欺負,卻被老師交代要去醫院探望他,一抵達醫院卻發現洪至賢正在廁所「幹大事」,要蔡凡熙與阿Q幫忙擦屁股,蔡凡熙幻想了非常多擦屁畫面才發現原來是要幫他拿衛生紙。拍攝現場蔡凡熙透露為求反應真實,希望擦洪至賢屁股是真的摳,未料當蔡凡熙往內摳時,洪至賢卻瘋狂笑場,對蔡凡熙求饒,「不要摳了,我可以自己演」。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每週日晚上10點於KKTV、Line TV、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播出,每週一中午12點於myVideo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