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邀謝和弦來小窩玩…G奶子瑜遭圍剿 痛哭吐實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莉婭今天清晨發文向「G奶子瑜」祈錦鈅「道歉」,並公開了對方與老公謝和弦的曖昧對話截圖,讓祈錦鈅反被網友砲轟。對此,祈錦鈅至今未接記者電話,今天中午曬出了哭紅眼的自拍照,並表示:「不瞞大家說我昨天也是哭了一個晚上,因為壓力很大,覺得很無奈。剛剛被我爸電話叫醒,還沒仔細看發生什麼事。」

祈錦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祈錦鈅談到:「我以為我可以習慣痛,但痛來時還是好痛,這是我昨天發在小帳給朋友的。要哭誰不會,我才委屈吧,跟你們根本不熟,搞什麼。」隨即在IG開直播,公開過去與莉婭及謝和弦的完整對話紀錄。

對於莉婭曝光的私訊內容,其中包括了祈錦鈅邀約謝和弦:「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針對此事她解釋:「我不想要找事,講白一點,半夜誰都可以來我家,我家常常一堆人」、「我常常跟朋友約半夜,是因為我們的作息時間很不一定。」表示謝和弦時常回朋友的限時動態,「為什麼他回所有人都沒事,就回我有事。」堅決不認有曖昧。

祈錦鈅開直播回應。(翻攝IG)

而有網友留言反嗆:「約別人是你家事,約別人老公是你有事」,祈錦鈅看了則回應:「我就說約你們兩個一起來,我怎麼知道他們會吵架?」

祈錦鈅最後加碼公開,前天與謝和弦的對話內容要做澄清,並表示:「我很抱歉,或許我沒有避嫌,但是我從頭到尾沒有這個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